2011年 2011年 当前位置 > 首页 | 业绩展示 | 业绩展示 | 2011年
广深沿江高速公路第4合同段

 

QQ截图20160326115331.jpg

 

广深沿江高速公路起于广州,经过东莞、终于深圳,向南通过广深西部通道连接香港,是全国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,也是继现有广深高速公路之后,珠江三角洲地区又一条南北向重要的交通要道。

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起于东莞市长安镇东宝河以北,在现西海堤外侧通过规划的海上田园风光带,沿线与规划的海滨大道平行,经过福永镇后沿宝安机场规划三跑道外边缘向南,跨过西海堤,进入大铲湾港区,之后路线通过宝安中心区、前海片区,与规划海滨大道分离后设置主线收费站,然后进入深圳市南山区,终于南山区的月亮湾大道并与深港西部通道顺接。路线全长31.533km

4合同段工程范围为桩号K81658K88032内的路基桥涵工程,包括前海特大桥、收费站检查站特大桥、南头村特大桥、月亮湾互通(不含D匝道)的路基工程、桥梁工程、互通交叉工程。桥梁结构形式包括预制组合箱梁、变截面连续箱梁、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及钢箱梁。

 

友情链接 伟峻实业公司 禹辰建材公司 二航钢筋公司 渝航防腐公司 紫薇物业公司   返回首页
合作伙伴
重庆润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 
WEB DESIGN:指引科技